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到空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到空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在路上悠閑地散步,走在鄉村的小路上,兩旁栽種着楊樹。他們的葉子發黃,開始脫離大樹媽媽的懷抱。自由地、歡快地在空中舞蹈,在空中伴隨着風的節奏在唱歌。樹葉們還搞惡作劇,跑到我鼻子上來啦!

  秋天,一抬頭就能看見滿天飛的葉兒,他們伴隨着秋風的祝福飛高了、飛遠了。雖然有時候它們落的滿地都是,給清潔工叔叔帶來了麻煩,他們只得嘆了口氣,怨天尤人。其實,何必抱怨呢?秋天多美麗這可愛的樹葉更是給秋天多了一絲點綴!

  秋天的葉子飛到空中,在藍天的映襯下,它們好像一隻只精靈在空中舞蹈,彷彿都在說:“秋姑娘,我們歡迎你,歡迎你的到來!”

  鳥兒們也在為秋天的到來高興,準備高歌一曲,獻給這可愛的秋天!唯獨小燕子要搬家了,告別了家鄉,但是它的心永遠永遠與故鄉牢牢地粘在一起。當春天到來之際,春天的使者——燕子,又回到了我們的懷抱。

  秋天來到了空中,它在空中散步,時而下點秋雨,滋潤着大地的萬物。秋雨就像一位慈祥的老婦人,輕輕地撫摸着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撫摸着她為人們帶來的鮮紅果實。

  秋天既是美麗的,但同時也是短暫的,秋天在孩子們的歡笑中過去了,在大人們的忙碌中過去了,在果園的收穫中過去了。秋天就是為了等待冬天而存在的,秋天啊,麻煩你給冬天打個招呼,讓他不要再刮凜冽的寒風了,好嗎?

  秋天即將成為過去,等待我們的將是冬天的到來,唯獨天空還保留了秋的氣息。

  魯權屯鎮中學初一:魯睿楠

您正在瀏覽: 秋到空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到空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