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心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雨又下了起來。越下越猛,向天河決了口一樣鋪天蓋地而來,整個大地似乎都在發抖。 

  我打着傘,哼着剛剛學會的歌,忽然,雨中跑來一個小女孩,一下鑽進我的傘里,我仔細地打量着她,年級彷彿跟我差不了多少,她渾身濕淋淋,頭髮被澆的一綹一綹的,雨水不住地往下滴答,一陣風吹來,她冷得打了個顫,她結結巴巴地說:“大姐姐,你可以讓我跟你共,共打一把傘嗎?”我看了看她,說:“好吧。”嘴上這麼說,可心裡是一百個不願意,沒帶傘就淋雨吧!反正都已經濕了,還怕再淋,加你我不是要淋雨了。我故意把傘我這邊傾斜,她也不介意,裝,我讓你裝,哼! 

  然,腳底一滑,當即在她面前來了個“狗吃屎”,我心想:完了,這下可出醜了,她肯定要笑話我。不料,她卻連忙將我扶起,“呀,你的褲子粘了好多泥漿,我給你擦擦吧!說著,從她衣服里掏出一塊雪白的手帕輕輕地為我擦褲子上那在雨中粘到的污泥,泥水把手帕渲染的慘不忍睹。此刻,一切都凝固了,空氣也不流動,唯一動的就是我的心彷彿被什麼東西猛刺了一下,升騰起一絲絲淡淡的歉意。面對這樣美好的心靈,我還能再說什麼呢? 

  我們重新撐起傘,在她的攙扶下,一起繼續向前走,不過,此刻是我把傘朝她那頭傾斜過去……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