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心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靈是不是美好的不是用錢來衡量的。人最美的並不是外貌,而是心靈。坐在公車上的我,回想起當年的那個小女孩。 

  那一年暑假,我和同學去不息,因為補習班很遠,我就跟他約好時間去公車相見。我等着……等着……這是看見她從遠方以衝刺的速度趕來,我和她坐上了公交車。 

  汽車開到第二個站的時候,上來了三個人,第一個人梳着金髮,身穿者流行又時髦的衣服,再加上一雙擦得幾乎可以看見人影的皮鞋。第二個人是一位年齡已高的老奶奶,手扶着一根拐杖,很慈祥的一位老奶奶。第三個人是一位普通的小女孩,衣着簡樸,有一張人見人愛的小臉蛋。 

  這時車上只有兩個位,由於小女孩第一個進,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位坐下去。那個男人很沒禮貌,本來是老奶奶先進的,但是那個男人嫌老奶奶動作太慢,就把老奶奶往一邊推,自己坐上了唯一一個座位,老奶奶上了車,站在那,同時車上不停的響起要給老、弱、病……讓座。老奶奶年事已高,艱難的走到了那個男人面前,停了停腳步,那個男人閉着眼睛在享受。  

  就在這時候小女孩把老奶奶扶到自己的座位上讓老奶奶坐下,自己卻在那站着。那個男人見一個美女上來連忙讓位。哎,在美女面前裝紳士,而在老奶奶面前卻…… 

  小女孩的心靈是如此的美,難道世界上不缺少這種擁有美好心靈的人嗎? 

  公交車停了,我差點做過了站,開步起身走下公交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