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心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賽爾號大電影》播放的日子。

  吃過午飯,我和弟弟拿着早就買好的電影票興高采烈的往電影院走去。走着走着,突然,似乎我的腳踢到了一樣東西。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咖啡色錢包。我把錢包打開一看,裡面好多錢,還有一張外國老爺爺老奶奶的合影。

  我說:“弟弟,對視錢包的人此時一定很焦急萬分,我們在這兒尋找失主吧。”

  弟弟說:“對,老師說過,拾金不昧是傳統美德。我們應該急他人所急。失主一定會找來的,我們在這裡等。”

  午後的太陽像個大火球灸烤着大地,我和弟弟的臉蛋被曬得紅彤彤的,汗水就像珍珠一樣滾落下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賽爾號大電影》播放的時間過去了。

  夕陽西下,突然,從前面走來兩位外國老人家,他們神色慌張,手提行李袋,低着頭四處尋覓。我一眼就認出是千百里照片中的老奶奶、老爺爺,於是我走上前說:“老爺爺,老奶奶,這是你們的錢包嗎。”他們用不準的中文說:“是”,我忙把錢包交給老爺爺,老爺爺他們很感謝,就掏出幾張百元地給我們,於是我們說:“不,老爺爺,我們不能要你的錢,因為把錢包還給失主,是應該的。”

  老爺爺翹起大拇指說:“中國小朋友,有美好的心靈。veargood!”

  今天,我和弟弟雖然沒看上電影,但是我和弟弟仍然很開心。

  六年級:快樂的我家長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