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心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顆寶貴的心靈。心靈是自己的,只有自己才知道心靈裡面裝着什麼。在我所認識的朋友中,就有這麼一個人,她的心靈值得人們去喜愛。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雙櫻桃般的小嘴,腦後梳着一條“馬尾巴”的她,就叫小麗。

  事情發生在我讀小學三年級的一天。

  那天下午一放學,也不知怎麼回事,同學們一下子就都回去了,就連四個打掃教室的值日生也回去了兩個,就剩下我和另一個值日生了。我心想:就我們兩個人,要打掃整個教室,那可要打掃到天黑啊!

  就在這時,小麗正要回家,她看見只有我們兩個在打掃教室,便對我們說:“讓我來幫你們打掃吧。”說完,她便放下書包,拿起掃把,和我們一起打掃了起來。看着他的行動,我不禁想:這是一個多麼樂於助人的好同學啊,她的心靈是那麼的美麗。

  掃完教室以後,她又趕快提起垃圾桶要去倒,我對她說:“讓我來吧,時間不早了,回去晚了,你的爸爸媽媽會擔心的。”“沒事,還是我來吧,你們趕快去把桌椅排整齊。”她說完,便提着垃圾桶向樓下走去。望着她的背影,我不禁想:這是最美麗的心靈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停地在思考着一個問題:要是這世界上多幾位像小麗那樣有着一顆最美麗的心靈,那該多好啊!

  廣東廣州海三路小學六年級:dfgh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