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知道現在地球的環境正在被破壞着,比如地球中的大氣環境估計也被污染了,還有地球上的河流和大海也經常會有一些垃圾。所以我們真的要重視安全保護,懂得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並且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對於大氣污染,我覺得這是每個人都可以做一些貢獻的事情,比如常出現的時候要多坐公交汽車而不是自駕車,因為如果每個人都獨自打着那麼汽車尾氣的排放就會非常多。但是如果我們都坐公交汽車,那麼就會減少很多汽車尾氣的排放。還比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還可以多騎自行車,現在城市裡面的共享單車也慢慢普及了,能夠便利地使用共享單車,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如果距離不是很遠,我們可以選擇騎共享單車,也可以自己買一輛自行車,因為騎自行車不僅可以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也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在平時夏天或者是冬天你也可以少開一點空調,因為空調也會排放出一些對大氣不理的氣體,如果每個人都開空調並且無節制的使用,那麼我認為我們地球的大也會受到更多的污染,地球的溫室效應也會越來越嚴重。

  對於水污染,我認為這個也是我們從我做起做小事做起的事情,有的時候大海的時候不要往裡面扔垃圾,如果河流被大量的污染了,那麼裡面的魚類的生活也會受到污染,他們的賴以生存的環境惡化了,那麼河流里的生物多樣性也會減少,甚至有的河流會開始發臭。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注意不要往水裡面扔垃圾,那麼我相信河流有他自己的自凈能力,這樣河流也不會被那大程度上的污染。

  對於固體廢物垃圾污染,我認為這個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走在街上的時候,如果我們手上有垃圾,那麼就要自覺的扔到垃圾桶里,而不是隨便扔到土壤上面或者是街道上。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