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衝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衝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衝浪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我和媽媽還有幾位小朋友去鳳凰山游泳。 

  一路上,我們吃的吃,喝的喝,說的說,歡聲笑語熱鬧極了,不知不覺就到了鳳凰山。 

  鳳凰山真的很美,有山有水有……就像一幅畫,風景美麗極了。 

  到了游泳池,一看,呵!泳池裡的人可真多。換好游泳衣,下了游泳池,看着高高聳立的衝浪板,我躍躍欲試,可我心理又有點害怕,我的心砰砰直跳着。等爬到衝浪板出發處,才發現並不是那麼可怕,衝浪板不是很徒,水也沒有那麼急。但是站在旁邊的特護人員還是認真地教我衝浪的基本要領。我對他說:“我還是有點害怕”他說:“不要害怕,盡量放鬆。” 

  我慢慢地坐在衝浪板出發處,看着水從身邊慢慢的往下流,我鼓起勇氣,把兩手放開,緊張地閉上了眼睛。“嘩”----身體像飛機一樣往下沖,風“嗖嗖”的從耳邊刮過,我害怕的尖叫了起來,魂都快嚇飛了。 “嘭”得一聲,身體撞擊着水面,濺起一片片水花。 

  真是難忘的一天,我從緊張激烈、妙趣橫生的衝浪中獲得了巨大的樂趣,直到現在我仍然戀戀不忘、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衝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