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說:“愷程,大海的胸懷是最寬闊的,要不要去衝浪玩玩。” 

“好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帶着鹹味的海風,迫不及待地向大海衝去。 

套上泳圈,我一頭扎進大海的懷抱。 

海水是溫柔的,溫柔得讓人好像回到了童年的時候,在媽媽的懷抱里。看到遠處點點帆船,我拚命地向大海深處游去。 

“快漲潮了,愷程,不要游得太遠了。”爸爸在後面喊。 

“嗯。”我漫不經心地答應着。 

在水裡嬉戲了一會兒,感覺海面上起風了,風不大,卻夾雜着海浪。開始我還沒有十分在意,直到一個大浪劈頭蓋臉地向我湧來的時候,我才感覺到,真的是漲潮了。 

我呼吸受到壓迫,一些海水從我的嘴巴,我的鼻子滲了進去,鹹鹹的。我掉轉頭往回遊,可是動蕩的海水似乎不願意我離開,把我托起來,又托起來,一個更大的浪頭把我往邊上衝出去十來米遠。 

“爸爸——”我被嗆住了,喝了五六口海水,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甚至嘴巴里都進了沙子。 

我吐着口水,拚命地划動雙臂。前進了三米,後退了兩米。我很快就覺得手臂酸了,只好停下來喘口氣。 

海水慢慢漲起來了,也慢慢地把我推到了沙灘上。終於讓我有了腳踏實地的機會了。 

回頭看着大海,衝浪的感覺真是刺激啊!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6)班 郭愷程

您正在瀏覽: 衝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