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很多人來說,鑰匙丟了一定是件很慘的事,會帶給我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可是這一次它不僅沒有給我帶來太多的麻煩,而且還帶給了我意想不到的快樂呢!

  “瞧,有“噴泉”!”在這“關鍵時刻”弟弟竟然會這麼高興,我有點氣憤,“鑰匙找不到了還這麼高興,你是不是被曬出問題了?”“你才曬出問題了,我是想到了一個遊戲!”弟弟嘟着小嘴說。“什麼遊戲?”我有些好奇,“看看我們的泳衣,當然是衝浪嘍!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們先石頭剪子布,誰輸了就站在那塊石頭上,其餘的人就站在這裡看他(她)出洋相,哈哈哈……”哼!誰怕誰呀,肯定是你輸的,等會兒要你跪地求饒!

  “石頭剪子布!”啊——我差點暈過去,竟然是我!無奈,人非聖賢,熟能無過。我只好灰溜溜地走上衝浪石,要知道,第一局就輸是很沒面子的!剛開始那水倒挺照顧我的,感覺冰冰涼涼的,可後來大概是摸清了我的底細,就時不時的給我來個迎頭痛擊,那感覺實屬不爽。天無絕人之路,我終於熬到了頭。弟弟妹妹在同一時間敗給了我,呵呵!小人得志了,這下有他們受的,“再近些,不然怎麼沖得到呢!”他們氣得火冒三丈,我卻樂得手舞足蹈。可是好景不長,又輪到我“享受”了,弟弟妹妹蹦蹦跳跳地跑下衝浪石,而我則是被又拉又扯的上去了。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鑰匙來了。快樂與痛苦也一一結束了,雖然痛苦的總是我,但是苦中作樂也未必是件壞事呀!

您正在瀏覽: 衝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