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海南玩一般要干三件事,一是觀光;二是吃海鮮;三嘛,眾所周知,當然是去衝浪呀!去衝浪一定要選一個好地方.這不,我和爸爸開車來到了著名的三亞,在一家酒店住了下來. 

  我們休息了一下,3點過後,當爸爸決定去衝浪時,我就像考了100分一樣,從百無聊賴中一下變的豁然開朗,太高興了! 

  我穿好泳衣,一把拉着爸爸的手快走.不久,我們來到了大東海.哇,這裡簡直如仙境一般.茫茫的天空是一片蔚藍,一望無垠的大海也是碧藍,渾然一體.我踩在軟軟的沙灘上,這裡已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享受着大海帶來的無窮樂趣. 

  爸爸沒下來,我沒管三七二十一,直跳海里.嘗了幾口海水,鹹鹹的,難喝!浪衝到身上的感覺太舒服了!這大海就像一鍋滾燙的沸水,翻着浪花,鼓着泡沫,大浪一個接一個的朝岸邊打來.雖然我幾次被淹,但實在是太激動了,簡直無法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就如我在和大海比賽耐力.哎呀,光想事情,又一個大浪來了!說是遲,那時快,當它撲向我時,我來了個旱地拔蔥一躍.上身逃過了,但浪打到了我的腳,只聽撲通一聲,我又栽到海里,好不容易才站起來.我的可是慘,進了好多水.不過,真有趣啊!衝浪太刺激了! 

  我在海里度過了兩小時才念念不舍的離開了大海,你們如果有時間,歡迎你們也來三亞玩.記住:沒玩過癮千萬別回去哦!

您正在瀏覽: 衝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