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為獎勵我期末考試成績不錯,不惜破費帶我去叔叔那裡玩。叔叔的家在南寧,是一個離我們靜安很遙遠的的地方,一天一夜后,我們終於到了那裡。

  南寧屬於溫暖的南方,那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車站兩旁,長滿了不知名的小花小草;車站外,綠樹成蔭,到處都是鮮艷的花朵。

  在賓館休息了一天後,第二天晚上,叔叔帶我去北海衝浪。我從來沒有見過海,更沒衝過浪,這一次去,還真有一點心急火燎。到了海邊,吹着清涼的海風,我在爸爸的引領下下了海。爸爸告訴我:“一定不能亂跑,別被海浪捲走了。”我緊緊的跟着爸爸,感受了第一滾浪,真刺激!浪撲在身上,讓人不由自主的往後退。等到浪平了,在往前沖。第二滾浪來襲,這是一滾猛浪,害得我喝了幾口海水。爸爸又教導我:“浪來時,要勇敢的去面對它,如果敵不過,要懂得知難而退!”

  爸爸的話一下子讓我頓悟: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何嘗不是如此?

  六年級:碧小喵

您正在瀏覽: 衝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