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是個書迷。媽媽說爸爸是個“書獃子”,我看的確有那麼一點,不過我覺得應該叫書迷。為什麼呢?那就聽本姑娘慢慢道來。 

  早晨,我剛起來,就看見爸爸坐在沙發上,手中拿着一本《三國演義》,正看得津津有味。厚厚的書,什麼時候才能看完啊!於是,我悄悄的來到爸爸身旁,睜大了眼,看清了上面的字跡,可看了好半天經過我左思右想,只想說一個字。“難!” 

  吃早飯的時候,媽媽連叫了幾聲,見沒動靜,便讓我去叫爸爸吃飯。我正吃得歡,憑什麼啊!在媽媽又吼又叫的超級干擾下,我起身向客廳走去。我忽然愣住了,他竟然還坐在沙發上目不轉睛的看着書,濃濃的眉毛,明亮的眼睛一瞬間變得難以捉摸,像深深的潭水······ 

  吃完飯後,爸爸手中拿着書,準備去上班,媽媽走過來說:“把書先放在家裡吧!回來在看,不然眼睛會受不了的。”而爸爸呢?只把這些話當作耳邊風。 

  又一次,還鬧了一場大笑話。晚上七點的鐘聲敲響了,只見爸爸拿着書,準備出門,媽媽問道:“去哪?”“上班唄,再不去就要遲到了。”爸爸挺認真的說,我在一旁大笑。媽媽倒是挺有辦法,把爸爸拉到窗邊。外面,街燈點點,是晚上。爸爸如夢初醒。媽媽說:“有句俗話叫鬼迷心竅,你啊,書迷心竅,晨昏顛倒。爸爸自己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