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書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書迷 ”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從小我便愛上了書,每天都要看書,每天都要買書。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書店,我看見一本名著——《小婦人》,這本書寫得非常好,內容很精彩,快把我的魂都勾出來了。我讀得津津有味,忘乎所以,整個身心都沉浸在故事中,幾個小時過去了,我依然一動不動地認真看書,媽媽叫我回家了,可我哪捨得放下呢?經過我的死纏爛打,媽媽終於答應把這本書買下來。 

  回到家中,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跑進屋裡,把門一插,便美滋滋地看起書來,媽媽買回了飯放在茶几上,讓我吃完把餐桌上的碗筷刷了。我看了一會兒,走到餐桌前,我看見只有吃完的碗筷,便說:“呀,我已經吃了。”便又回屋看起書來,把媽媽的囑咐忘得一乾二淨。 

  晚上媽媽回來了,見我飯也沒吃,碗也沒刷,氣得火冒三丈,我嚇得像一隻驚恐的小鹿,隨時準備逃離,媽媽凶神惡煞地說:“以後再也不給你買書了。”我才不擔心呢,她是刀子嘴,豆腐心,一到書店,就一定會給我買一大堆書回來。 

  你們說,我是不是個大“書迷”?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