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能防盜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防盜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代的住宿樓里家家戶戶都安上了防盜門,可是它還是擋不住盜賊的腳步,人們經常為家裡被盜而煩惱恐慌。自從我的新發明問世以後,我的耳邊再也聽不到居室被盜這個詞。

  我發明的這個防盜門有許多“奇特”功能,它的名字叫“萬能防盜門”。看起來與普通防盜門沒什麼兩樣,可它的結構和功能卻大不一樣。

  首先我發明的萬能防盜門它在不同的角度都安裝的微型攝影機,可以將來訪者的外貌方位以及資料儲存起來,這樣一來無論是誰光臨你家,都會讓他來有影去留蹤。

  它的第二個特點是開門不用鑰匙,而是靠指紋分辨器來把“關”。分辨器里儲存着全家人的指紋,外出歸來只要儲有指紋的人將手指按到感應器上,門就自動打開。

  它還有一項讓人叫絕的功能,那就是辨別盜賊的,光憑這一招就人盜賊望而卻步的。它是利用聲控攝影機將不明來訪者拍攝下來,導入智能盜賊分析器中分析,若是盜賊便啟動。防禦系統智能麻醉器發出麻醉超音波將盜賊麻醉,然後啟動報警系統,5分鐘過後盜賊就會被警察抓獲。

  我的發明是不是很不錯呀?

您正在瀏覽: 萬能防盜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防盜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