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一個季節屬於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個季節屬於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個季節屬於我 

  我的季節,該是燦爛的春天,每一縷細小的芬芳充盈我敏銳的呼吸,把夢想的花籽灑進每一寸彩虹般清晰的陽光,去努力發芽。 

  ——題記 

  心怦怦地直跳,到了這種緊張的時刻,空氣顯得格外滯重,氣氛不自覺地變得沉寂了。風停止了呼嘯,鳥停止了鳴叫,甚至連那搖曳多姿的樹木也屏住了呼吸。終於到我了,“84分”,老師的聲音還在耳邊回蕩,可我似乎什麼也聽不見了,完全沉浸在喜悅之中。 

  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承載着當初所有的無奈、沮喪、失敗的朵朵白雲,消失在天際。 

  回顧開學初,新增的一門課程令我望而生畏,那就是——化學。第一次考試,我就嘗到了失敗的滋味,那刺眼的分數驕傲地告訴我離理想中的成績還有一段遙不可及的距離。如果說,原先我還有那麼點自信驅使我去奮發向上,那麼在第二次周周練之後,那危如累卵的信心也隨之崩坍了。 

  那次公布化學考試成績,我一拿到試卷就有一種想撕碎的衝動,那個66分刺激着我的每一根神經。在我的記憶中,我沒有考過如此差的分數,這讓我難以接受,我開始懷疑是否是自己的理解能力有問題。漸漸地,我有點討厭這門課了,因為在它面前,我的自信心消失殆盡了! 

  就在我萎靡不振的時候,父親走到我的身旁,意味深長地對我說:“你能行的!別人也跟你一樣站在學化學的起跑線上,為什麼人家就跑在你前頭呢?”那天晚上,我輾轉反側,父親那堅定、充滿信心的眼神始終在我腦海里呈現。 

  是啊!為什麼我不如別人呢?這不是我能力的問題,而是我還沒有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我只是一味地逼迫自己去進取,殊不知我消化吸收了多少,殊不知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否適用自己,殊不知無形的壓力讓自己不知不覺已失去了方向。那一刻,我豁然開朗,就如同迷失在黑暗的森林中,突然發現了那一點曙光,雖然它微不可見,但卻給我帶來了希望。 

  我開始奮筆疾書,不斷複習,不斷練習,不斷在失敗中總結經驗。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終於在這次考試中,向我理想的成績邁進了一步。 

  在四季中,總有一個季節屬於我,那就是春天。走過冬天,即將迎來的便是春天;經歷黑暗,接踵而至的便是黎明。經歷過冬天的春天,才是最燦爛的春天;經歷過黑暗的黎明,才是最耀眼的黎明。只有努力地付出,才能品嘗到成功的喜悅。過了一個嚴冬,我將看到春暖花開,那是屬於我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個季節屬於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個季節屬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