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五味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五味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童年裡有多種味道,有酸、甜、苦、辣、咸五種味道,而在酸甜苦辣咸中還有一個小小的故事呢!下面我就給你們一一道來吧!

  酸:有一次數學考試的時候,我做完所有的題,離交卷子還有20多分鐘,我做卷子沒有檢查的習慣,就一直在那兒耍,後來卷子發下來,我竟然得了100分,我心裡暗暗高興:真是爽呀,得了100分,還沒有檢查。第二次考試的時候,我做完了,又像上次那樣沒有檢查,可是卷子發下來,我以為自己考得還可以,但我的分數只有80幾分,當時我的心裡酸酸的,真是悔當初沒有好好的經常。

  甜:在上學期語文第一次學月考試,凡是基礎題錯了的都要遭老師打手板的,還好,我還沒有被打,心裡懸着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不過還不知道分數呢,心裡的石頭怎能落地呢!,終於,老師把我的分數念了出來:92?;5分。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了“呼”我虛了一口氣,真是太高興了。

  苦:我在家裡做作業的時候,我叫爸爸給我削桃子,我在洗桃子的時候,把手上的水彈在灶上,火就一閃一閃的,好耍,可是被爸爸看見了:“你沒有事情做了嗎?”爸爸吼了我一聲,“沒事”,:“你作業做完了嗎?”“做完了”,“做完了,不知道複習嗎?馬上就要考試了”說了就打了我一下,我一下就哭了“你以為你考的很好嗎?啊!”爸爸不准我哭,可是我還是哭了,這樣又被打了一下,我心裡想:你喊我不哭我就不哭了嗎,那時我的眼淚是苦的。

  辣:有一次,爸爸在吃蝦的時候,說沒有味道,要吃芥末,媽媽就去超市買了芥末,芥末是裝在一個象牙膏的盒子里,非常的辣和沖,那時我還小,不知道芥末是什麼,我看見芥末的樣子象牙膏心裡想:這不是騙小孩的嗎?早上我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把芥末擠在牙刷上了,後來的結果你們就可想而知了,沖得我眼淚直流,最後是狂灌礦泉水。

  童年的五味瓶,那初中有什麼呢!高中有什麼呢!我也不知道,等我慢慢的去體會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五味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