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夢感恩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感恩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十多年來,父母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不應該把他們的付出當做是理所當然,於是熟視無睹,我們應該發自內心的感恩父母,他們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大海。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是一個人的翅膀,仍是這個人為達到目標而不懈努力,從而擺脫平庸,擺脫自己的弱點,一次次地突破自己,走向成功。沒有它,人就會不能堅定自己的方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不能到達成功的頂峰,夢想是人活下去的動力之源。

  我有很多夢想,在父母的鼓勵之下,下定決心要努力學習,達成我的夢想,在學習期間,經受過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但是我沒有灰心喪氣,這是與父母的照顧離不開的,父母的鼓勵,促使我再去嘗試,攻克困難,於是我成功的闖過了困難,達成了夢想。

  父母的付出,我們不能忽視,他們對我們的付出,是世界上最博大最無私的愛,要比山高、比海深,而我們只知道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這樣也造成了與父母的隔閡,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能讓我們的心靈更加寬廣,讓自己變得快樂,獲得真摯的友誼,懂得生命的真諦,有了一顆感恩的心,這層與父母之間關係的隔膜就會破裂,家庭關係就會更和睦、更溫暖。

  我們對父母的感恩,不需要驚天動地。只需要自己的一句感慨,一聲問候,我們可以在佳節的時候,給父母送上一束花,表達自己的敬意,還可以在父母渴了的時候,送上一杯清水,父母累了的時候,給他們捶捶背,在父母病了的時候,多和他們說說話,以此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我們不能只知汲取,不知回報,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放飛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感恩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感恩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