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五味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味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特別希望快點長大。每過一個星期,我都會和媽媽比高矮,即使是長高了一點點,我也會抱着媽媽,又蹦又跳。 

  哎呀,成長的味道像棒棒糖,甜的! 

  今年,我的個子像拔竹筍一樣,猛地往上竄。短短几個月,長高了十厘米!按理說長大了,該是我最高興的事,可不知怎的,我的脾氣有點變了,煩惱也多了。小時候,我像一隻溫柔可愛的小綿羊,什麼事都聽爸爸媽媽的,常常喜歡依偎在他們身邊撒嬌。現在的我漸漸有了自己的主張,不再對父母言從計聽了,有時還忍不住頂嘴;父母要我做什麼事,我不願意就故意偷懶;因為學習成績的事情和父母談心,談着談着,突然成了一隻暴怒的獅子,站起來大喊大叫……爸爸媽媽只好搖搖頭,對我說:“你真的長大了嗎?” 

  成長的味道,有點辣! 

  有一次,我起床遲了,醒來一看,已經是6:50了,我趕緊起床洗臉、刷牙、吃早飯,做完這些后已經是7:15了,我趕緊向學校跑去,同學們都到齊了,只有我沒有來,老師雖然沒有批評我,但我心裡火辣辣的。 

  成長的味道,好像有點苦! 

 “方倩,還不快把你的課時作業做完。”“方倩,寫完課時作業把英語卷子做完。”唉,這些作業搞得我頭都大了,我小聲地低估了一聲。“唉!學海無涯苦作舟呀!”媽媽聽到了我的話立刻跑了過來,說:“期末考試沒考好,看我怎麼揍你!”聽了這些話,我心裡像吃了苦瓜一樣,特別特別苦…… 

  成長的味道,還有點咸! 

  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我很委屈和失望,我努力了卻遭到了失敗,就像努力的花沒有開出結果一樣,流出了鹹鹹地淚水…… 

  成長的味道,好像有點酸……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味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