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味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味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好比一個五味瓶,當我們出生的那一刻,瓶子就在瞬間打翻,此後,酸、甜、苦、辣、咸陸續上演。

  (一)鹹的滋味

  “沒有歡笑的青春不完整,沒有眼淚的青春更是一種殘缺。”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淚水就相伴而來。從那時,我就知道了世上的一種滋味——咸。於是,漸漸地,我愛上了這種滋味:小的時候,我可以用嚎啕大哭向大人們招示着我的不滿;大一點了,我會懂得暗自孤泣來發泄心中的抑鬱;長大了,我學會了堅強的面對一切困難,因此我不會輕易落淚。我想,我的勇敢與堅強會讓我慢慢告別這種鹹的滋味,我堅信!

  (二)苦辣交錯

  那一次,天昏地暗,風雨交加。成績發下來了——慘不忍睹。心中的苦澀讓我如刀絞一般,我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也明白“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憂傷是嵌在心裡的不可名狀的灼熱,不可言說。能說出來的就不叫憂傷了。有時候我試圖告訴別人我內心的恐慌,可往往是張着口卻不知道怎麼講,最後只有擺擺手,說句‘你不會明白的收場’”,而現在只得暗下決心,丟掉惡習。我也懂得“改掉一個壞習慣遠比養成它要難上幾萬倍”。因此,這一番決心是需要勇氣的。的確,希望之火已在我的心中點燃,為了我的夢想,也為了我的誓言,我會努力的!

  (三)酸酸甜甜就是我

  “喜歡酸的甜,這就是真的我”的確,青春是坦然的,真實的,毫無隱藏的。踏着青春腳步的我們充滿好奇心。我們真誠、友善,因此,我們間的友誼與關愛將永存;我們堅強、勇敢,因此,我們將不畏一切困難搏擊風浪;我們率真、正直,因此,我們會遠離社會中的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為自己保留一塊最真最純的心田!

  “我被時光帶着一路流淌沖刷,衝過了四季,越過了山河,穿過了明媚的風和憂愁的雨。”這一切的一切都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最難忘的回憶。

  勝利中路小學六年級:xiaoyaoyouty

您正在瀏覽: 五味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