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雙閃亮的柳眉大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留着烏黑俏麗的長發,個子比較矮小,性格開朗,對人熱情的小女孩。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學——胡溫利。

  就在我們上二年級下學期的時候,她轉學到外地。她是我的好朋友,我戀戀不捨。以前,我們課間一起玩,課外一起上興趣班,放學一起回家,一起寫作業一起玩遊戲。平時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我們都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共同進步。

  記得有一次下午放學,天空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剛剛還是晴天,轉眼間就下起了大雨,爸爸出差,媽媽上班,我又沒有帶雨具,怎麼辦呢?於是,我咬咬牙,衝進雨幕,冒着大雨向家跑去。這時,後面傳來一陣清脆的喊聲:“姚義,姚義。”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胡溫利,她右手舉着一把小花傘,在雨中奔跑着。胡溫利跑到我身邊,把雨傘舉向我的頭頂上,遮住了我淋濕的身子,對我說:“我送你回家去吧。”我心裡一熱,連忙說:“謝謝”。我倆並肩在雨中走着,一邊聊天,一邊走。胡溫利盡量讓我全身擋着,她的衣服被雨打濕了。我見她個子比較矮小,便對她說:“我來拿傘吧!”可她堅持要自己拿,把手握得緊緊的,“不用了!”嘀噠、嘀噠的雨點兒有節奏地打落在我們的傘頂上,好像在為胡溫利的行為演奏讚揚曲。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就到了我的家。

  回到家裡,我透過玻璃向窗外望去,只見路上的行人打着一把把雨傘,真像雨中開着的一朵朵花兒,我覺得其中最漂亮的是胡溫利那一朵,它是同學之間相互關心的友誼之花。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