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個溫暖的字眼。我們周圍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愛——家庭的愛,社會的愛,班級的愛??我就生活在一個充滿友愛的班級里。

  “六一”兒童節的一大早,我穿上白色校服來到學校,一進教室,見同學們有的挂彩帶,有的排桌椅……忙的不亦樂乎,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誰知,我爬下桌子時不小心踩空了,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當我要站起來時,卻覺得腳脖子刺骨地疼,原來是腳扭傷了。就在這時,我的背後伸過來一雙溫暖、有力的手。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王海濤。他親切地問道:“要不要緊啊?我來扶你!”他把我扶到了班主感的辦公室,直到媽媽把我接走了,他才離去。望着他那遠去的身影,我的心裡十分激動。

  第二天早晨,我的腳脖子腫得像麵包一樣圓,腿像注了鉛一樣,抬也抬不起來,只要腳剛一落地,就像扎了千萬根鋼針一樣,鑽心地疼。我坐在床邊擔憂起來:“這可怎麼辦呢?”媽媽建議我不去上學了,在家裡待着。可我堅決反對。

  媽媽把我送到了學校,很快,我的擔憂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們班的吳昊同學雖然有些胖,有時候路都走得不太穩,卻爭着要背我;瘦瘦的王海濤也搶着扶我上樓。同學們都對我十分關心:有的幫我拿書包,有的幫我交作業,有的幫我拿水瓶,還有的替我打掃衛生……每天都有一雙雙溫暖的手幫助我,每天都有無數關心的眼睛望着我。我就像生活在同學們互幫互助和友愛的花園裡,心裡感到無比幸福。

  通過這件事,我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同學之間的友愛是偉大的,正是這些友愛串起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在此,我想對那些幫助過我的同學說一聲:“謝謝你們!”我也為自己能生活在五年級一班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感到驕傲!

  五年級:楊好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