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聶將軍與日本小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聶將軍與日本小姑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似流水,轉眼間,40年過去了。美穗子從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莊重嚴謹的母親。她只有一心沒有變的念頭:希望快些看到聶叔叔,感謝他當時把我救出戰火,感謝他的救命之恩!

  美穗子第二次踏進北京,一張張令她感到吃驚的畫面出現在她的眼前:曾經是一座座矮小的平房,現在已變成一棟棟高樓大廈;曾經穿着舊衣的人們,現在變得既整齊又華麗;曾經是戰爭的驚恐,現在已是和平的歡笑。想起以前和藹可親的聶將軍對她的慈祥,美穗子尋找聶將軍的決心更加堅固了。找了很久很久,終於,美穗子找到了聶將軍的家,此時此刻,她心潮起伏,心中一下子湧上了一連串的問候:叔叔,您的身體還好嗎?40年了,您還記得我嗎?……美穗子看到院子里坐着一位滿頭白髮的老人,這就是聶將軍!“叔叔!”美穗子一下子撲到聶將軍的懷中。美穗子急忙從背包里拿出幾張小時候和聶將軍照的相片,擺在聶將軍面前,說:“叔叔!您還記得美穗子嗎?”聶將軍恍然大悟:“你就是美穗子呀!可想死我啦!”兩個人都激動得熱淚盈眶……

  40年了!40年了!美穗子依然沒有忘記自己的恩人,一幅和諧的畫面又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昌平小學六年級:朱紫盈

您正在瀏覽: 續寫《聶將軍與日本小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聶將軍與日本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