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一塊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又飛到一棵樹上歇歇腳的時候,碰巧有背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烏鴉想:我這次又碰上狐狸了,這次我一定不會上當受騙的。狐狸看到了肉,便嬉皮笑臉地說開了。但是,烏鴉記得當年的“上當之辱”,提防奉承話里的陰謀詭計,根本不去理踩他。狐狸有些失望了,他轉了轉眼珠子,換了一副嘴臉,破口大罵起來:“該死的臭烏鴉,你,給我聽着!世界上沒有比你們烏鴉更壞的東西了,你們是壞蛋,是騙子,誰碰到你們,誰就倒霉,誰聽到你們烏鴉噪音般的叫聲,誰就一輩子遭殃……總之我今天碰上你就算我倒霉!”

  聽到狐狸這樣無禮地咒罵她,烏鴉氣的火冒三丈,他不能忍受,她一定要還擊:“你……”可就當她說出第一個字的時候,她嘴裡的肉落地了。狐狸像上次那樣,立即把肉吞下肚子了。隨即,他對烏鴉說:“謝謝你的肉,我的‘老朋友’!這次你又吸取了什麼教訓呢?”

  江蘇鎮江潤州區七里甸中心小學五年級:2012zyt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