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泥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泥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泥鰍,生活在農民伯伯的魚塘里,哪裡住着無數個泥鰍兄弟,包括我的爸爸媽媽,過得十分幸福……

  中秋節到了,我。姐姐。爸爸。媽媽一家子都懶洋洋地躺在水面上,欣賞着圓月。就在我們沉浸在溫馨快樂的氣氛中,突然,一個巨大的黑影向我們撒來死神的呼喚,爸爸對我們大家一聲:你們快跑!過了許久,我和姐姐探出笨拙的腦袋,爸爸不見了,黑影也不見了,我東張西望,不停地喊:爸爸,爸爸!始終也聽不到父親的聲音,我絕望了,抬天空望去,月亮不再哪么圓,星星也不再閃爍。又一個中秋節,我垂頭喪氣地來到門前,當年的事情在我身上再次發生。當自己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在一個大水盆中裡面有許多同胞,在這時我放棄了,默默地祈禱——抓走我的那人把我們放在油鍋里,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因他一時失手,將我掉進了水坑裡。就這樣我躲過了死神的攻擊,眼巴巴地看着同伴們被吃掉……

  沉睡在夢中的人們覺醒吧,不要在殘害我們了,再這樣下去,地球就有危險了,保護生態平衡,人人有責。

  湖南省邵東縣兩市鎮二完小六年級:劉海鴻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泥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