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登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幻想,幻想着我第一次登台演出,很成功,也很美好。

  而現在,我實現了。這是我第一次登台。

  我聽到了我的名字,在這一刻,身上不知是什麼,總之是黏黏糊糊的。我邁着沉重的步伐,用強硬的笑容面對着漫散的眼神,心裡忐忑不安。

  人們總說,人生的第一次是美好的,幸福的。

  可我並不那麼覺得。雖然這樣,心中的慌張仍然在不停的蹦達,我被束縛了。腦子裡一片空白,演講內容不翼而飛,留下的只有啞口無聲的我。

  也許這是一次失敗的登台,站在上面傻愣的我,只能靠記憶重新編,講。說話結巴的我,總會讓笑聲接連不斷。我好怕,感到好羞澀……

  家對面的陽台有一扇門,那扇門的圖案很奇怪,我一直都想知道門后的秘密。那一直是我嚮往的一個地方,我猜,也許那時一個通往新世界的大門,也許是傳送門,或者,門后與海賊留下的寶藏。充滿這我無盡的幻想。每年我都來這裡嘗試,也永遠都只站在陽台便跳不過只僅僅只有一米的距離。我不知道我缺少什麼,勇氣,自信,什麼都有了,就是站在起跳點跳不起來。而現在我要打開那扇門……

  回到台上,現在我要真正面對了。膽小,羞澀,我都要拋之腦後。我要面對的是台下與台上的目光。我一定要跳過這道坎……

  此時,我看到台下若隱若現的支持,身體突然產生了一種前所未有激情與速度。嶄新的我出現了,演講委婉而出。帶着那一份支持,我圓滿結束了這次登台。

  第一次登台,是我的人生寶貴的一瞬間。也許,第一次真的是美好的,幸福的。因為,它時時刻刻都會鞭策着我們,讓我們做得更好。

  我知道我以前為什麼一直跳不過去了,因為我少了一樣東西,叫支持。而現在,我已經有了。沒錯,有些幻想了很久的東西,到最後理會發現,並非像預想中那樣,既不美好,也不可怕。就像這個門后的世界,這是一個被遺忘的掃帚間,但卻依然無法距當我們年輕的心,為之憧憬,為之瘋狂。跳過眼前那道坎紅色的念想,也許只剩下藍色的衝動。當你想扔掉的東西已經拋之腦後,而你想要得到的,已經牢牢地捏在手心。

  六年級:沐熙一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