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畢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  

  靜靜的,我心中洋溢着一種莫名的感覺。就在今天,我們畢業了。望着曾經在這美麗的校園我們在一起歡笑、一起奔跑,我們在晨曦中勤學苦練,我們在燈光下埋頭苦作。然而,就在今天,我們就要帶着萬分的不舍,踏上新的道路,迎接新的挑戰。面對朝夕相處的同學、老師們,我們又彷彿壓抑不住自己心中的難過,悄悄地留下了眼淚……

  

  畢業聯歡會上,當六年級郭佳瑤同學讀起了自己寫的文章《師生情感》,讀着讀着,我們幾乎都要哭了,她哽咽着,卻仍堅持的讀完了文章。全場進入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安靜。輪到我了,我輕輕的讀着自己寫的文章。漸漸地,淚水好像不聽指揮似的打濕了眼眶。讀完后,我終於忍不住了,輕輕地哭了起來。與自己相處了六年的同學、老師,在今天就要說一聲“再見了!”誰又會捨得呢?老師六年的陪伴,同學們六年的幫助,我將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雖然畢業了,可是我們的心卻永遠在一起!

  畢業聯歡會開完了,到了真正分別得一刻,我們靜靜的,靜靜的,捨不得說分離,我們怎麼能忘記這一切呢?就在明天,我們就是朋友,不是同學,我們哭着、笑着,這一幕幕好像就發生在昨天。就在昨天,我們一起踏入了新的校園,一起學習、一起歡笑。可是就在今天,我們竟然就要說一聲“再見了!”這六年,就像一場遊戲,玩累了,就說一聲“再見!”又去尋找新的遊戲。可是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心中總是那麼難過。 

最後讓我們再說一句:“老師您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