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知道嗎?這已經是女兒第3次給您寫信了,媽媽,在我的記憶里,您總是日夜操勞,不管早晚都在忙碌着,為我為了這個家,您為這個家付出了許多心血,付出了愛 。

  2001年12月31日,我這個小生命來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您的擔子重了起來,不僅要做家務,還要上班,我給家裡增添了不少歡樂,也帶來了不少麻煩,從小貪玩的我,常常惹您生氣,可您總用用和藹可親的語氣,細心教我做一個好孩子,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媽媽,我要感謝您給了我也個幸福的家庭,您對我很好,是您陪伴我度過了12年,您陪伴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一起走過了一次次的煩惱,一起走過了一個個的艱難歲月,媽媽,有了您家裡就充滿溫馨,甜蜜,媽媽你很疼我,有什麼好吃的自己都捨不得吃,都留給我吃。

  在學習上,您總是辛勤地教悔我,每當我考試考差了的時候,您總是耐心地跟我分析原因,每當我參加比賽的時候,您總是鼓勵我,給我信心,給我無窮的力量,您常常對我說:“有付出就有收穫,知識就會越多。現在我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了,我要更加努力學習。

  媽媽,您是那麼的溫柔賢惠。每一次上學時,您總是在我耳邊叮嚀一聲:“好好學習,認真聽講……;”每一次放學回家,您總是做好可口的飯菜,把滋補的湯留給我喝,和別的同學比起來我幸福多了,最感動的是每天睡前您一聲:“

  早點睡了,明天上課才有精神……”。這一句句話常常溫暖着我的心,是我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熱淚。

  在我的腦海里,您總是回蕩着您的一句話,任何人時候都要記住,千萬不要氣,不要放棄,堅持到底。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想起這句話,就覺得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鼓勵我,讓我不屈服於那失敗,在我困惱的時候,是您時時伸出了鼓勵的手,這股偉大的力量,讓我有了堅強的意志。

  媽媽,我的好媽媽您不知為家裡奉獻了多少,操勞了多少,我的出生,給您帶來了不少歡樂,也增添了不少麻煩,您一直為我着想,酒量看一下電視也怕影響到我,您以前跟我說要做個誠實的孩子,可我還經常撒謊,現在回想起來我的恨自己,也希望媽媽原諒我,時間是不會等人的,所以我要爭分奪秒,努力學習,考上理想的大學,實現心中的美好願望,來報答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祝您: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您的女兒:誼靜 

  2012.02.05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