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羅恩抹去臉上的汗水,在哈利的攙扶下勉強站了起來。旁邊一直看着他們的喬治終於開口了:“這個嘛,裡面其實有兩頂帽子,其中第二頂有點博格特的成分在裡面,掀開后可以出現你面前那個人最害怕的東西,但一次只能嚇一個人。我可憐的傻弟弟,你嚇得不輕吧。”羅恩站起身,抖去身上的灰塵,嘴裡嘟噥着:“幹嗎老是喜歡拿我當實驗品。”“還有呢?”金妮在一旁好奇地問道,“這挺有意思的。”

  “至於這些鏡子,那是受了麻瓜們那個什麼‘天話’……”

  “是電話。”哈利在下面提醒道。

  “反正都一樣啦。”弗雷德說,“這個東西可比麻瓜的電話好用多了,只要呼叫出對方的名字,就可以馬上接通,而且還可以出現對方的形象,音質也不錯呢。”這……哈利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喃喃地說:“這是……面雙向鏡嗎?”

  “什麼面雙向鏡,我們還沒給它取名字呢。難道說你在哪裡見過?”喬治急切地問道。

  哈利從口袋裡掏出小天狼星留給他的面雙向鏡給羅恩他們看,之後,每個人都大吃一驚。羅恩和金妮更多的是驚訝:“原來小天狼星給過你這樣的東西,真好啊!”而弗雷德和喬治更多的是惋惜:“沒想到我們的前輩早就有了這樣的創意,真是自愧不如啊。”當他們看到哈利感傷的神情,立刻剎住了話頭,並試圖將話題引回笑話商店的新產品。

  “好了,不說這個了。看,哈利,這是我們笑話商店最暢銷的產品??速效逃課糖的升級版本??多效逃課糖。這個作用自然是增添了許多。呶,比如這個速效鼻涕糖,吃下去可以在一分鐘內馬上讓你的鼻涕爆流,那個情況……怎麼說呢,跟中了鼻涕蟲咒差不多。這個你們應該有體會吧。”哈利和金妮不約而同的把目光投向了羅恩,在二年級的時候,羅恩曾被自己那根破魔杖擊中過鼻涕蟲咒,那情形真是不堪回首。羅恩顯得有些尷尬了,連忙揮揮手,讓弗雷德繼續往下講。

  “還有……”弗雷德剛想張口,就被喬治擠到了一邊,“你講了那麼久,該輪我來發揮幾下吧。”說完,他從旁邊拿了一顆多效逃課糖,在哈利眼前晃了晃,“哈利,想不想試試這個呀,這個是多效逃課糖隨機版,它有可能出現各種情況,不過到底會出現什麼情況,連我們自己都不清楚。”

您正在瀏覽: 哈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