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牧羊犬 哈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羊犬 哈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合肥市琥珀小學四年級

  范成雯  

  我家有一隻牧羊犬,名叫哈利。雖然牧羊犬都很調皮,但我家這隻卻不是,哈利是一隻性情溫順的母狗。  

  除了肚子和脖子的毛是白色的,它身體的其餘部分都是黃色的。它看起來調皮,但只要你輕輕地喊它一聲“哈利”,它就會乖乖地走過來,垂下耳朵讓你來摸。但有時它可是“反面”。當它在吃東西時,你喊一聲“哈利”,它就會毫不客氣地對你吼,好像在說:“哼,想幹什麼,想搶食嗎?那就先過掉我這一關吧!”每當看見它這樣,我便笑起來。這時,它就會停止吼叫,在身上抓來抓去,好像在自己身上發現什麼東西似的,又像在為剛才的失禮向我道歉。  

  每到晚上,它就圍着我和桌子團團轉,還時不時用它那大大的尾巴掃我,有時坐在一邊,瞪大了眼睛可憐巴巴地瞅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主人,你就給我幾根骨頭吧!”每當看到這一幕,我總會連忙扔幾片火腿腸打發它。食物一到手,它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它最喜歡和對門的“黑妞”一起玩耍。它個子高大,經常把“黑妞”打翻。玩累了,便跑進窩裡休息。它休息時總喜歡把身體縮着,耳朵貼地。這時,我總忍不住去摸它的毛,它就會把身體蜷縮得更厲害,害羞得都不敢看我呢!  

  這就是我可愛的哈利,你喜歡嗎?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牧羊犬 哈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羊犬 哈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