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新東洲小 匿名 

  俗話說“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則今天我是要說“教室無班頭,學生稱大王”,這可是不假,來我們班欣賞一下咱們“學生稱大王”的精彩場面吧! 

  哈哈哈……,教室里亂翻天了!瞧瞧瞧瞧!咱們班可不是省油的燈啊,趁着戴班班出去開會時,全班馬上嘰嘰喳喳的如麻雀般的興奮的叫開了。有些同學轉過頭和後面學生聊的熱火朝天;有的低下頭,從台倉里掏出了心愛的漫畫書,專心致志的看了起來;有的東張西望,或許是為了欣賞一下班級里的風景,也許是作業不會,趁着探頭去偷看同桌的答案;有的則是掏出小店裡買的小玩具,正在專心致志的玩着,不時發出有趣的大笑聲;更有勝者,居然拿出了迷你的掌上遊戲機揮舞着手臂,如痴如醉的玩着,不時發出一聲聲歡呼勝利的喊聲;有的人居然乾脆跑起位置,跑到別的人位置上大聲說話。好學生有些還能管住自己,壞學生簡直已經樂的連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怎麼寫了。 

  瞧瞧,咱班徐克蒙大概皮癢了,大聲說:“老師好!”同學們一聽這句,馬上在0。000000(此處省略9999999999個0)1秒之內,做出了一位好學生的樣子:有的拿出了草稿本和數學書裝作在研究數學,可心裡卻在想這遊戲機的下一關ps玩法。有的拿着語文書裝着在預習,可心裡卻在琢磨着小店的玩具玩法;有的拿着課外書裝作看書,心裡卻還沉醉在漫畫書的情節里。 

  徐克蒙哈哈大笑起來,同學們這才意識到受騙了,但每個人都有準備了,將課外書扣好,裡面夾着一本小人書;有的人拿着語文書但卻在台倉里玩遊戲機或是搗鼓小玩意兒。 

  “嗒嗒嗒……”外面想起了班頭那有節奏的高跟鞋聲,教室里又恢復了以往的安靜,老師望着正在“專心致志”看書的同學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字數:719個字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