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大家會怎樣呢?是在一起聊天,是在低頭看着有趣的小人書,是在桌子上畫畫,還是…… 

  今天中午,是我們王老師看班。大家都在認真地看書,寫字。“叮鈴鈴……”王老師的電話響了,王老師回到了辦公室,在臨走之前,王老師說了一句話:“不要說話,自己看書!”就匆匆離開了。這下可好了。班上就像燒開的水一樣,沸騰起來。 

  班上的男生大王王易峰從童歡歡的手裡搶過沙包,與他的“小弟”劉中立一起扔沙包玩。只聽大叫一聲“阿立”沙包就扔了過去。任憑班委喊破了嗓子也沒用,他們還是照樣的玩。 

  還有的在桌子底下竊竊私語,還有的在大聲喧鬧,梁金星還不時的跑到門外向辦公室望去,隨時向“隊長”王易峰、吳宇報告着“敵情”。 

  還有一些女生圍在一起聊天。一會兒聊聊動畫片《美少女戰士》,一會兒聊聊《名偵探柯南》聊得可開心了。就在這時劉惠大叫一聲“大家安靜,王老師來了!”大家以為王老師真來了,三秒不到全部坐回到位子上了。看書的看書,寫作業的寫作業,儼然一副好學生的模樣。可是王老師並沒來,大家恍然大悟,一起大笑起來,繼續玩耍。 

  就在這時,大家聽到了“咚咚咚”的腳步聲,以為是同學在“作怪”就沒當回事,但是大家想錯了,王老師真的來了。我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回到了各自得位子上,開始讀書、寫字…… 

  啊,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