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你們班是“是秩序井然”,還是“天下大亂”?若要問我們班是怎麼樣的?就請聽我細細道來。

  有一次,老師外出聽課,原來的語文課改成自習課,這一下,可高興了我們班的調皮鬼了。教室里如蜂窩,無數只蜜蜂在嗡嗡作響;教師里如鳥巢,無數只小鳥在唧唧喳喳;教室里如馬場,無數匹馬兒在奔跑;教室里如?這些聲音把班幹部的聲音都給淹沒了,教室里亂作一團。同學們有的拍桌子;有的高聲喊叫;有的站在凳子上;有的坐的桌子上,動作一個比一個有趣:

  看,“調皮大王”蘇明,他手拿鉛筆盒,站在桌子上,正張牙舞爪得揮舞着,嘴裡還嘰里咕嚕地叫着:“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看我的精彩表演!”“恐高症”小木也不示弱,頑皮地做着鬼臉,併疊了個紙飛機,射向小麗的身上。小麗不管三七二十一,摸起一快橡皮,隨手向“恐高症”扔去。只聽“嗖”的一聲,那塊橡皮正好砸到了“恐高症”的額頭上,疼得他齜牙咧嘴:“哎喲?哎喲?”

  漸漸地,蜂嗡累了,鳥兒叫累了,馬兒也跑累了,教室里安靜了,學習委員這才布置作業?這時,寫字的刷刷聲和同學們的呼息聲連成一片。

  漸漸的,同學們寫完作業了,蜜蜂又嗡了,鳥兒又叫了,馬兒又開始跑了起來,你看,這樣的班級,豈能不稱“天下大亂第一班”?

  廣東廣州從化市樂昌小學一年級:1446021032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