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隨着急促的上課鈴聲,同學們飛一般地跑回教室。原來熱鬧的操場頓時安靜下來。 

  一會兒,老師走進教室,給我們布置下任務。說去聽棵聽課,讓我們自己在教室上自習。聽到這一好消息,同學們都暗自竊喜。 

  老師剛走不久,教室里就炸開了鍋。有的同學坐不住了,玩起了模仿秀,學人家明星的樣子,賣弄起自己的歌喉,像劉德華一樣發出濃厚的鼻音;像楊坤一樣伸出蘭花指……更多的是在交頭接耳,唧唧喳喳。教室成了嘈雜的鬧市。有的講笑話,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有的在聊電腦:你玩什麼遊戲啊?你QQ怎麼樣了啊?還有的在談論發生在校園裡的大事小事…….無論班幹部怎麼管也無濟於事。俗話說:老虎不在家,猴子稱大王。老師不在,課堂成了學生的天下。 

  就在這時,不知是誰突然叫道:“老師來了!”教室里頓時變得鴉雀無聲。有的同學急忙用書蓋住臉;有的則在慌亂中把書拿倒了,有的則把筆拿倒了,在書上亂寫亂畫;可是過了好一會兒,老師也沒來。直到聽見一陣偷笑聲,大家才知道中了奸計。接着聲音又如同潮水一般突地漲了起來。聲音越來越大,整個教室又沸騰起來。有同學拿着尺子當劍對打起來,口中念念有詞:“大刀向鬼子頭上砍去。”有的學日本鬼子“死啦死啦地。”緊接着是一陣乒乒乓乓的打鬧聲。 

  沒了老師的約束,同學們如同飛出籠子的小鳥,有了自由。這堂不守紀律的自習課,帶給我們的是更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