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阿右旗一完小六(1)班馬馳

  早晨,正做着拯救地球美夢的我忽然被一陣電話聲吵醒,我睜開眼睛想看個究竟,正好與媽媽四目相對。她笑着說:“兒子,快起床,咱們去金昌游泳”。我高興地歡呼了起來。

  不一會兒,叔叔就把我和陳文傑表哥拉到了金昌。他的腦子裡就像有一張地圖,載着我們穿過大街小巷,徑直來到了游泳館前。我迫不急待地走進了更衣室,我想,我穿上泳褲、戴上防水眼鏡、塞上耳塞、夾上鼻夾的樣子一定十分滑稽吧,不然為什麼表哥看着我時總會發出陣陣笑聲呢?

  游泳館為分深水區和淺水區。當我看到“水深1。7米”的警示牌時,不禁一顫:天哪,這水也太深了!我不會被淹死吧?表哥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善解人意地說:“你現在還不會游泳,先去淺水區練習吧”。我點了點頭,慢慢走下水。這時,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就像灌了鉛似的異常沉重,每走一步都要花費很大的力氣。表哥說:“馬馳,你先在水中走一走,跳一跳,等熟悉了我教你憋氣”。幾分鐘后,他游過來對我說:“首先你深吸一口氣,然後潛入水中,吐出空氣,再游到水面上,深吸一口氣……”我小心翼翼地試了試,幸好還不算太難,不一會兒我就學會了,他還給我教了一些簡單的動作和常識。在他的幫助下,我掌握了一些游泳的基本要領,而且,漸漸地我發現水池裡的水也變得溫順多了:剛開始的時候它是壓力,處處跟我對着干;現在它是動力,每走一步都好像要托着我飛起來。

  百聞不如一見,百見不如一試。想象中的游泳和親身體驗簡直有着天壤之別。我們在今後的學習中也要像游泳一樣勇於探索和嘗試。

  六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