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游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標準的旱鴨子。每次老爸拉我下水學游泳的時候,我都以各種理由推脫、逃避。我可不想嘗受那嗆水的味道,還有飄浮不定,不一定何時就要沉下去的驚險。

  這不,老媽去年暑假不知又怎麼了,非讓我去學游泳。我當然是百般的不情願。我用盡各種方法來抵抗,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媽竟然偷着給我報了名。我心裡那叫一個“恨”啊。可不去又不行,迫於老媽的“淫威”,我只好硬着頭皮去了。

  終於到了這苦難降臨的一天——今天該去學游泳了。一路上,我愁眉苦臉,想:“教練會不會很兇?”“我能不能學好?”突然,一個更恐怖的念頭閃過:“我會不會淹死啊?!老天,不要啊!”這個恐怖的念頭一直揮之不去,一直伴隨我進了游泳池。

  等我們進去的時候,教練早已在那裡等候了,見我們來了,便板起面孔,嚴厲的對我們說:“男女生站成兩隊,然後坐下,跟我學收翻、蹬夾。現在這裡練,學會之後,再到水裡練。學不好罰一百個蹲起!”最後這一句話太有震撼力了。我們一聽,全都乖乖的學起了收翻、蹬夾。說起來簡單,可做起來難啊。等做完后,我的小腿肚又酸又痛。可冷酷的教練完全不理解我們,又讓我們在水裡練。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我們像一群歡快的魚,開心的玩起了水仗。可玩的時間總是那麼少,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又上課了。這次學的是換氣,我深吸一口氣,把頭插向水裡,然後再抬起,再插進去。反覆做幾次,我便學會了。

  在以後的幾天里,我學的還不錯。而且我驚訝的發現,原本討厭學游泳的我,竟慢慢喜歡上了游泳,也沒有以前那麼反感了。

  教練恐怖的聲音響起:“今天我們在深水區練習游泳。一個個來,誰也別想逃!”我們聽了,都心驚膽顫的望了望那深深的水,倒吸一口涼氣。更倒霉的是,教練第一個就讓我去。我懷着“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的心理戰戰兢兢的下了水,深吸一口氣,向前游去。可能是緊張的原因吧,我的手腳又配合不起來了,撲騰了幾下又站在了那裡。我感覺到教練狼一樣的眼睛正在瞅着我,我不禁一陣發冷,不敢多想,馬上又游起來,還好後面比較順利,沒出現什麼差錯,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可算落了地。

  通過這次學游泳,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其實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你辦不到的,只要你可以突破、可以堅持。就一定會有所成功,有所收穫!

  沂水縣沂水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趙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