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造紙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造紙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紅太狼感冒了.她不停地打噴嚏、流鼻涕,需要很多的紙巾.灰太狼很着急。突然,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於是,灰太狼造了一台紙巾機,這台機器可以把樹木變成紙巾。他興沖沖地跑到森林裡,把樹木一棵棵地砍下來,放進紙巾機。在站崗的沸羊羊看見樹木少了很多,就立刻報告村長。村長帶着羊羊們到森林裡去找原因了。看見灰太狼在砍樹,連忙制止,說:“灰太狼,你不能砍樹!”灰太狼陰陽怪氣地說:“小肥羊,別礙事!我不抓你們已經很好了。”小羊們沒辦法,只好回羊村。沒想到龍捲風帶着龍捲風寶寶來了。它們把羊村的鐵門撞破了,霸佔了羊羊們的家。喜羊羊和村長去狼堡。喜羊羊騙灰太狼說:“灰太狼先生,村長來幫您把機器改造一下,讓這台機器能造出更多的紙巾。”灰太狼不信,就在灰太狼與喜羊羊交談的時。慢羊羊把造紙機改裝成了造樹木機,紙巾變回了樹木,灰太狼與紅太狼也不例外,羊羊們把樹木種回了原來的地方,趕走了龍捲風,羊村又恢復了平靜。這時灰太狼嚎叫着:“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造紙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造紙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