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中午,我看見電視上的人物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噴噴的餃子我也想吃便問媽媽:“媽媽,什麼時候要吃餃子呀!”媽媽說:“今天中午就吃餃子,怎麼了?”“沒有,只不過是好久沒有吃餃子了。”我爽快的回答了。媽媽說:“想吃餃子可以,但是你也要幫忙包餃子,不然你別想吃。”想起了香噴噴的餃子,我還是爽快的答應了,便跑到了洗手間洗手,準備包餃子。 

  剛開始,媽媽先從冰箱拿出韭菜,放進水閘,接着洗了洗。然後再把韭菜切成片。媽媽把三層肉扔進右鍋中炸,炸完后把韭菜和三層肉放在一起繳。接着媽媽在繳的肉和韭菜里加了:麻油,雞精粉,鹽,少許的醬油等等。這樣準備就做完了。 

  我來到面板前,和媽媽一起包餃子。誰知,包餃子也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捏住着邊,那邊的餡冒出來;捏住那邊,沒想到,兩邊沒有漏餡,餃子像一個挺着肚子的“大將軍”,而我的餃子又像一民“傷兵”。看看難看的餃子,我只不想包了。媽媽好開出了我的心思,邊包邊說:“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呀!”我心想,如果連餃子多包不好,把皮放在掌尖,餡放得不多不少,順着皮的邊慢慢地捏着,直到封口。雖然這次包的餃子長了點,但是,成功了。我又連續包了幾個,越包越熟練,越包越好看。 

  吃飯時,我覺得這頓餃子特別好吃。真是自己勞動的成果好吃,古人云:“紅糖甜,白糖甜,還是勞動果實甜。”這句話真是說的沒錯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