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我最難忘的就是第一次包餃子。 

  在那一天我記不清了,我最喜歡吃餃子了,我嚷嚷着讓媽媽包餃子,我看媽媽包餃子很好玩,於是我也去包。我來到面板前,和媽媽一起包餃子。誰知,包餃子也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捏住這邊,那邊的餡冒出來;捏住那邊,這邊的個餡又冒出來。我索性用兩個手捏,沒想到,兩邊沒漏餡,餃子的底部破了,我趕緊的拿一張麵皮,把餃子的底部補上了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我最難忘的就是第一次包餃子。 

  我把餃子放在面板上,去跟媽媽包的餃子比,媽媽包的象一個挺着肚子的“大將軍”,而我包的餃子卻象一個“傷兵”。看着難看的餃子,我真不想包了。媽媽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邊包邊說:“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廢呀!”我心想,如果連餃子都包不好,還能幹什麼?我仔細看媽媽包餃子,把皮放在手掌間,餡放的不多也不少,然後按順序捏起來,我也學媽媽包餃子的樣子,雖然包的餃子象了點,但是成功了!我於是又包了幾個。 

  吃飯時我覺得這頓餃子特別香,應為我喜歡吃餃子。 

  我們應該幹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呀!就象學習一樣有了付出,才能得到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