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小貓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貓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我第一次養的動物就是一隻小貓,它是我的第一個“伴侶”,叫美元。它穿着一件金黃色的衣服,一雙眼睛圓溜溜的,就像玻璃球一樣,晚上還會發出綠色的光。而且它眼睛周圍的毛是白色的,於是媽媽每次都笑着打趣說:“哈哈。我們家的貓戴了副眼鏡,一看就是貓中的博士。” 

  一天,我在書桌上做作業,美元也趕來湊熱鬧,蹦到了桌子上,它用舌頭舔了舔我的手, “喵喵”叫了幾聲,好像在說:“陪我玩。”我輕輕摸了摸它的頭,說:“等我做完作業再陪你玩。”美元又用頭蹭了蹭我的臉,見我無動於衷,便大搖大擺地走到我的本子上,留下了一朵朵旁邊帶幾個小花骨朵的梅花后揚長而去。“美元,你幹什麼!”我一邊追着美元一邊說道。美元見我追在它後面,便以掩耳不及盜鈴之勢鑽進床底下。當我跑到了床邊,它又出奇不意地走了出來,舔了舔我的腳后的主,然後快速地跑回床底下。我趴下身子,歪着頭看着美元,說:“美元,快出來。”結果它像一支離弦的箭般突然沖了出來,把我嚇了一大跳。 

  美元不僅調皮還特別貪睡,它經常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靜悄悄地跳到床上。一次,我在卧室門口就驚奇地發現我家的小貓就躺在了床上,只見它把身子盤得像蝸牛殼似的,頭放在四肢里,前腳往裡彎,肚子一起一伏,幾根長長的鬍鬚一抖一抖,還發出“嗚——嗚”的聲音。我以為它睡得很死,便想去碰碰它的鬍子結果剛走到床邊,它就向我表演了傳說中的“動耳神功”,然後騰地一下子起來了,一看是我才鬆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和我家的“貓博士”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貓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