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2月,叔叔送我-只貓。我給她-個名字,叫“小雪”。“小雪”來到我家後有好多有趣的事情呢! 

  “小偷”小雪  

  -天晚上,小雪出去玩,還沒有回來。爸爸媽媽也沒有回來。 

  突然,我聽見客廳有聲音,我以為是小偷,就輕手輕腳的走出來,因為害怕,所以不敢開燈,走到客廳-看。-雙綠色的眼睛在牆邊,突然向我撲來。我想:這下死定了!我在混亂中打開電燈,-看,哎,是小雪呀! 

  嚇了我-大跳!  

  “淘氣”的小雪 

  好幾天,偶爾才看見小雪。不知道她在忙些什麼,我也不管她,一天,我正在寫作業。作業紙一不小心掉了,我正要撿上來,小雪一下子搶走了我很生氣,沒辦法只好重做(還好作業不太多)。 

  可是小雪為什麼叼紙呢?去幹什麼,我跟在她後面,她溜進床底,我掀開床單一看,原來她在爸爸的舊鞋裡做了一個小窩呀!

您正在瀏覽: 小貓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