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下起細雨,我又想起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那天,我因不開心而跟外婆發脾氣,原因是我妹妹從小到大,外婆都有給她禮物,反而我一份禮物也沒有,而且外婆最疼愛的是妹妹。

  過了幾個月,媽媽接到了噩耗,外婆去了。取到了另一個世界,永遠都不會來了。

  第二天,我收到了衣物,使外婆留下來給我的。我拆開一看,裡面有一封信和一個我夢寐以求的泰迪熊。裡面寫着:孫女,你因為我從來沒送過你一份生日禮物而罰我的脾氣,現在我已給你了。

  那時,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竟然為了一份禮物而跟外婆發脾氣。不過我後悔愈能怎樣,人死不能復生。這時,老天爺下起了大雨,好像是在這被我極為外婆感到傷心。

  外婆送給我的禮物,是她送我的第一份禮物,也是最後一份禮物。後來我得知外婆為了我那一時衝動所說的話,把去醫院要檢查身體的費用收起來,給我買一份禮物,令我感動不已。

  如果時間能回到我想外婆發脾氣的那一天,我一定控制自己的脾氣,不讓自己說出那句話,讓外婆繼續活在這一個美麗多彩的世界上。外婆,安息吧!

  冼都中文華小六年級:殷玉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