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一件快樂的事

  豐澤區第二實驗小學 黃柳茜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就是到清沙灣看海、衝浪了。

  去年五一節,我們一家人和文森哥哥他們一家人一起到清沙灣遊玩,一路上看到碧綠的海水和連綿不絕的沙灘,心裡感覺好平靜,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舒坦。

  來到了既定的地方,哇!海邊、水裡、沙灘上都是人,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清沙灣的海水清澈見底,沙灘是金色的,太陽照在沙灘上,沙灘彷彿變成了金子了。

  我們換上游泳衣光着腳丫下了水,冰涼冰涼的海水打在我身上,彷彿要趕走我們內心的燥熱;海浪夾雜着海沙,撫過腳丫的時候有一種絲絲的癢,像調皮的孩子在幫我撓着痒痒,讓我不禁呵呵偷笑。我最喜歡躺在淺水處,任由海浪衝過我的身子,隨着潮水的不斷上漲,我的位置也不斷往上挪。結果,我的游泳衣里已經有了一大包細細的沙子了,哈哈,好沉啊!

  至今,回憶起這件快樂的事仍記憶猶新,多想再去那美麗的地方遊玩呀!

 (指導教師: 吳 雲)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