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儒勒凡爾納先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儒勒凡爾納先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儒勒凡爾納先生:

  您好!

  或許我的這封信是您的億萬的讀者中並不起眼的一封。但是你的作品《格蘭特船長的兒女》卻帶給我無限的力量。

  格里拉網爵士一行人是多麼地勇敢啊!他們步行、乘船、騎馬克服種種困難;斗惡狼、遇土著、除土匪,與危險鬥智斗勇。他們從南美洲到非洲,從澳大利亞到英格蘭,經歷了常人無法想象也無法承受的苦難。他們的心是無畏的!其中,瑪麗姐姐誒的堅強、小羅波爾的勇敢最使我傾佩。只因心中有一個信念,他們排除萬難,最終救回了格蘭特船長。

  有人說,英雄是為戰爭而奉獻而犧牲的,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格里拉網爵士一行人所經歷的重重困難難道會亞於戰爭嗎?所以,他們也是偉大的英雄啊!

  感謝您!寫出這麼動人的故事,這本書教會我在面對困難時候一定要堅強,要堅信勝利的曙光會在你衝破重重黑暗時出現!格里拉網爵士、瑪麗姐姐、小羅波爾弟弟還有格蘭特船長,他們都是我的榜樣。在我的生活、學習遇到攔路虎時,給予我精神上的支持與慰藉。

  信就寫到這裡了,凡爾納先生,我真希望未來的科技足夠發達,好將這封信送到您的手上。我想,我一定要成為他們一樣的人!

  此致

  敬禮!

  您忠實的讀者:陌花

  2015年4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致儒勒凡爾納先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儒勒凡爾納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