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資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資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資格 標籤:資格作文

我是女的!我還有一個弟弟。中國一直以來不是有“重男輕女”的現象嗎?弟弟才是這個家的唯一棟樑呀!我呢?只是一盆將要潑出去的水呀!我有什麼資格讓爸爸媽媽如此忙碌呢? 

  我從小就和奶奶一起生活!我對爸爸媽媽既好又冷淡。爸爸媽媽知道即使我長大有出息,也不一定會守護這個家!而弟弟從小就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懂得關心,愛護他們。我有什麼資格去讓爸爸媽媽操勞呢? 

  我家並不是很富裕!爸爸媽媽現在對我的未來很關注。可是,今年我畢業後去茂名市十六中讀書,明年弟弟也畢業了!明年弟弟在哪讀呢?爸爸媽媽並不知弟弟以後該怎麼辦,只一心想着我!弟弟也許在鄉下這裡讀!我到底有什麼資格呀? 

  為了補償我嗎?不可能!因為弟弟讀好書,家裡才有依靠!我有什資格么可言?

您正在瀏覽: 資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資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