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午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午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 叮鈴鈴”中午放學的鈴聲終於響了,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因為今天是學校小飯桌開飯的第一天,參加小飯桌的同學都在學校一起吃飯。

  老師先分了幾個組,給我們排好了位置,分別在每個組選了一個衛生組長,然後讓我和閔瑩發飯盒給組長,組長在發給他們各自的組員。在開飯前,老師說道:“先去洗手,再來吃飯。”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沖向了水池邊,很快水池被圍得水泄不通。洗完手后,我們回到了位置上。老師見大家都坐好后,宣布了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開飯了。”我們都迫不及打開自已的飯盒,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我趕緊打開了我的開盒,看到了菜和飯,菜雖然只有三樣,但色香俱全,我拿起了飯盒,聞了聞,一股香香的味道鑽進我的鼻子里。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飯勺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嗯,真好吃。你認為怎麼樣?”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對身邊的閔瑩說道。“我覺得不是很好吃。”閔瑩的話像給我潑了一盆冷水似的。我候:管她呢,我自己認為好吃就行了。這時,我看了看周圍的同學,他們姿態都差不多,大家都只顧着往嘴裡送飯。其中李豪禹得吃法就與閔瑩形成了很大的對比。他像一頭幾百年都沒吃過飯的老虎狼吞虎咽地。我想:難道`狼吞虎咽`這個形容詞是專門為李豪禹而產生的嗎?太形象了。

  “咕,咕。”我的肚子叫了起來,我一看飯盒,天吶,我還只吃了幾口了。我顧不得看別人了,急急忙忙地續繼吃我的飯。教室里傳來細細吃飯聲。

  “終於吃完了。”我感嘆到。這時有不少同學也吃完了。一次難忘的午餐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午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