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餐桌上的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餐桌上的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放假,吃中午飯時,我像一支炮彈,飛也似地衝進了2樓的餐廳,直奔我們那個組的餐桌。

  氣喘吁吁地坐下來,四周有無數雙眼睛盯着我,啊?怎麼——今天大家都跑得比兔子還快啊?經過的同學冷不防的給了我一個白眼:“我們是兔子,那你是什麼?”呸呸呸,真掃興,不管你們咯,先填飽肚子再說,我蹦蹦跳跳地端了一碗飯。餓死了!一眼就看見碗里裝着的回鍋肉,把頭埋進飯碗里就沒有抬起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認為我是獨一無二的“饞鬼”哦!

  “喂喂!”大家不知道在幹什麼。把頭抬起來一看,怎麼五雙筷子都伸向李美玲的飯碗啊!呵呵,原來是在搶食“瘦肉”啊!“你也不來點?”有人夾走了一個大瘦肉說。“不和你們一般見識,呆會人家來了,看你們怎麼說。”不吭聲了。過了好久李美玲才來,大家把她的“瘦肉”搶得一乾二淨,居然還沒有過足癮。現在我知道了真正的“饞鬼”是哪位人士了。“還沒有吃夠怎麼不去舀啊。”“弄光了!”呵呵,沒有想到回鍋肉這麼受大家的歡迎。“去食堂啊!”“誰敢去?”反正我不去,我也不想吃。

  李美玲來了。剛想埋下頭吃飯,又愣住了。她用勺子撥了撥菜,“啊,怎麼我的飯碗里連一點肉腥都沒有。”“恩啊,我想去洗個手。”“我的數學作業還做完,先閃人了。”我和其他四位同學留了下來。“怎麼回事啊!”還是我的心軟“她們給你夾了。”“還來,還來!”李美玲誇張的大吼着,大家都只好歸還。“李姐,我吃光了,沒有辦法,只好 …… ”“毛俊蘇,你總沒有吃完嗎?怎麼辦?”毛俊蘇也不甘示弱“我只吃你一點,又不怎麼樣。”“可是她只有那一點。”我笑得天翻地覆,手裡的水果也吃不下去了,隨聲附和道,順便悄悄地溜走了。

  午餐,這個看似平常的小事,卻給我帶來了莫大的樂趣,使我的童年生活豐富多采,快樂無邊。

您正在瀏覽: 午餐桌上的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餐桌上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