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午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午餐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特別的午餐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桂花的氣息,早晨!好清爽!我們將去太陽島燒烤,更爽! 

  我來到指定地點等待命令,“1,2,3小隊清點人數。”“是。”“三小隊帶隊上船。”“是。”嘻嘻!聽出來了吧!不錯,我就是三小隊的隊長,我們將要渡船到對岸執行一項秘密任務,眨眼間,船已經駛到了河中間,哇!微風吹過陽光照耀的河面反射出點點金光,像誰在河中撒下了一把碎金,呼!呼!到站了“立正,排隊下船。”經過一條僻靜的小路,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眼前的景象讓我陶醉其中,樹木茂盛,到處洋溢着歡樂,充滿了鄉土氣息,我貪婪的吸着這裡的空氣,嗯!好清新。 

  好,開始了,“先串土豆,快。”“米粑來了。”“朱萬彬,你把它們分一下類。”“快,抓緊時間。”轉眼間,桌上已經擺滿了食物,土豆,藕片,米粑,牛肉…… 

  看到這裡,你大概已經猜到了吧,不錯,今天我們要執行的秘密任務就是自己動手,解決自己的午餐。真豐富呀!等一下,我一定要吃個痛快。 

  準備工作完畢。 

  開始烤了,咦?怎麼沒有火苗?“吳星雨,快點嘛!二小隊都開始烤了。”吳星雨不甘心的白了我一眼,終於有火了,而二小隊還在努力中。“烤。”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小隊便行動起來,我,楊玉鑫,張蘭心,鄭心怡負責烤。楊子軼,吳星雨負責送。而朱萬彬負責吃,真是便宜他了。我拿了幾串豆角,不停得在爐上翻烤着,火越來越大,煙早已把我熏的“淚流滿面”,只見原來黃黃的竹籤,經過高溫的“消毒”,已經成了“焦炭”。我模糊的睜開眼睛,“哇!”我大叫一聲,所有人都被我嚇了一跳,“鄭心怡,你的土豆糊了,還掉了塊進去。”沒想到聽我這麼一嚷嚷,鄭心怡反倒拿起一串放進嘴裡,說道:“嗯!糊的也好吃。”I 

  服了 YOU。 

  “來,朱萬彬,你嘗嘗好沒有。”“怎麼樣?”我懷着期待的眼神看着他,“呸,是生的。”“啊!不會吧。”我拿起一串送進嘴裡,呸!果不其然。我繼續在爐子上翻烤着“呼!終於好了。”我拿着勝利品轉了一圈,便被他們搶完了,不過,我給自己留了一串。嗯!真香,自己烤的東西就是好吃。我們都忙的不亦樂乎,不僅要照顧肚子,還得注意自己的形象,因為宋老師在拍照啦! 

  只見剛才出去溜達一圈的吳星雨,又蹦又跳的回來了,“啊!我的火腿腸,不要啊!”這聲大叫可算是120分貝了,把我嚇得重心不穩,差點就坐地上了。我向吳星雨投去詢問的目光,可卻被那跟火腿腸吸引了,噗!我竭力把笑意藏起來,可着也太……只見原本白里投紅的火腿腸,被吳星雨棄之不管,變成了紅里投黑。唉!不經意間我的竹籤斷了一條豆角便葬生於火海了,我正想把它解救起來,可突然衝上來一簇火苗,嚇了我一跳,原來鄭心怡不小心把油滴進了爐中,才導致起了大火,可這樣一來,我的豆角已經面目全非了,我也放棄了救它的念想。 

  嗯!太好吃了,我分享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那股美味的油汁便流進了我的嘴裡一直流到我得五臟六腑,心靈手巧的文老師,烤來得都被我們搶走了。“唉喲!我不行了,好飽喲!肚子好痛。”老遠就聽見金珏汐的呻吟聲,再看看魯佳欣,還在狂吃當中。 

  快樂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一轉眼,便到了下午兩點,大家做完遊戲后便上了船,伴隨着蕩漾的湖面,伴隨着飄揚的蘆葦,也伴隨着嗚嗚的汽笛聲,我們離開了那片曾經帶給我們歡樂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午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