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象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象棋

  岳陽市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吃你一馬,”菲菲高興地指着貝貝說:“哈哈!瞧,你這樣的水平還想和我一起下棋,待會兒,我就把你的將給吃了,你還想贏我,沒門。”貝貝生氣地說:“待會兒,我們就看誰輸誰贏。”

  菲菲把馬跳到了貝貝可以用炮打的地方,突然菲菲自己發現了,他對貝貝說:“我可不可以悔棋?”貝貝說:“你不可以悔棋,如果你悔了棋,你就犯規了。”菲菲脹紅了臉說:“我就要悔棋,不關你的事。”貝貝生氣地說:“如果你悔棋,我就再也不跟你玩了。”菲菲只好沮喪地答應不悔棋了。

  最好菲菲輸了,貝貝贏了。菲菲傷心地說:“我輸了,都怪我粗心大意,剛才我也自己吹噓自己,所以壞運氣就來了。”貝貝安慰菲菲說:“沒關係,我們以後再下棋,我們都是好朋友呀,下次你一定會贏的。”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