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喧鬧的嘈雜聲,充滿了教室的每一個角落。隨着一聲“上課了”,老師走進了教室,剎那間,教室里安靜了。

  據了解,殷老師是我市作家中唯一從事教學工作的老師。殷老師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因為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在他看來,幾年來所傾注的心血沒有白費。

  殷老師講課時語速緩慢,“今天我們要寫的作文的標題是《誰比誰更傻》”。平靜的教室里一陣大笑聲。之後,連一根鋼針落在地上都能聽得見。

  只見劉駿達在聚精會神地聽課,漸漸地進入了構思的意境。再看王嘉明如饑似渴的想獲得更多的寫作知識,呼吸急促了,臉上露出神往的表情。

  我看不慣這些情景,手悄悄的向左擰了一下劉俊達的胳膊,向右掐了一下王嘉明的大腿。這些底下的小動作,老師是看不到的。玩着玩着,我察覺為什麼劉俊達和王嘉明都沒有反應?還能認真地聽老師講課?這兩個人真傻。自認為非常聰明的我,又拿出剛拼好的“德氏航空母艦”。

  坐在我後邊的謝文和佟達看到了。在我的誘或下,和我一起玩了起來。看到老師仍在若無其事的講課,我們的動作更大了,還小聲說話。隨後我撕下一張紙,折成一個“殲—15”飛行戰鬥機。隨手拋出去,這架戰機飛在了教室里,我們不知不覺地笑了起來,隨後受到了老師的斥責。

  傻子在課堂做的事,總是會讓老師發現的,唉!我就是那個傻子。

  忽然,我聽到了“沙沙”做響的聲音,噢,原來劉俊達和王嘉明早以開始動筆了。看到劉俊達寫起作文來筆走龍蛇、聚精會神。再看看王嘉明作文本上密密麻麻、工工整整的字,已快寫滿一篇了,顯得格外的清晰。相比之下,我的作文本上的字,像似一條條蚯蚓在上面爬,可我還毫不感覺緊張,還和幾個同學“同流合污”,大說特說,真丟人啊!

  這一節作文課,我玩得夠嗆,而劉俊達卻忙得夠嗆。我收穫了大堆大堆的垃圾,成績可想而知是大鴨蛋。而他們卻成為了“財主”,我虧大了。細想想,我比謝文、佟達更傻。

  遼寧撫順順城區將軍二校六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