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的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寫的作文題目是《第三隻眼》,咦,不對啊!除了二郎神以外,我從沒見過誰有三隻眼睛啊,可老師說,每個人都有三隻眼睛,那我們的第三隻眼睛在哪裡呢?在臉上呢,還是在其他地方? 

  老師看到我們一個個困惑不解的樣子,要了兩條紅領巾,叫我們衝刺上去親身體驗,我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等老師一發令就像離弦的箭一般地沖向講台,結果,黃海亮和潘麗娜贏了,老師用兩條紅領巾分別捂住她倆的眼睛,在包里掏東西,我以為老師讓她倆聽聲音猜東西,卻見老師拿出錢包和手機,把手機放到潘麗娜手裡,把錢包放進黃海亮的手中,讓他們猜自己手中拿的是什麼東西。兩個人的狀態各不相同:由於手機外形和結構比較明顯的緣故,潘麗娜只摸了摸摁了摁就知道了,大聲說了出來;而黃海亮呢,拿着錢包在表皮上摸呀摸 ,摸了半天就是摸不出個所以然來,還在無意中打開了錢包,在全班同學的哄堂大笑中才明白這是老師的一個重要的東西,趕忙合上,再摸,還沒摸出來是什麼東西,過了好一會兒,他說:“好像是錢包。”我們讓他準確地說,不能說好像。他又打開錢包,摸了一會兒錢包內部,肯定地說:“這就是錢包。”兩個同學都猜對了,這時,真相大白。原來第三隻眼就是我們的手。 

  老師又叫了兩個同學上去體驗,這兩個同學是孫嘉欣和韋銘箐。讓我奇怪的是,明明已經知道第三隻眼是手了,還做什麼體驗?難道第三隻眼不單單是手嗎?正猜想着,老師已經捂住他們的眼睛,將兩個裝着各種水的瓶子放到他們手中,讓他們猜裡面是什麼水,孫嘉欣只搖了搖、嗅了嗅就說是水;而韋銘箐聞了聞、想了想就說是茶,兩個同學都猜錯了,老師讓他們各自嘗了一些,兩人都說是茶,可老師拿給我們看時,我們發現兩瓶水的顏色不一樣,肯定有一個人說錯了,於是,老師叫兩人交換着喝,孫嘉欣說韋銘箐那瓶是百香果泡的茶,韋銘箐說孫嘉欣那瓶是茶,結果,兩人都說對了。這說明,第三隻眼不僅是手,還是鼻子和嘴巴。 

  這時,我恍然大悟,第三隻眼是人體的多種器官,而每種器官都是至關重要的,所 以,我們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讓身體受傷害。 

  今天這堂作文課,我的收穫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